束裝就道|一眼瞬間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縣芎林鄉
● 室內坪數:60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4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鋁框門、系統櫃、乳膠漆、長虹玻璃、鐵件、洞洞板…
-----------------------------------
白色能使人感受到平靜的色彩,木色調擁有讓人溫暖的能力,兩色搭配 互相襯托著彼此,應造出了令人嚮往的北歐風。

公共區域採用開放式設計,大大增加了視覺上的空間感,由帶滿線條的長虹玻璃劃分區隔,不僅擁有了隱私,也保持空間的通透。

來到了二樓,印入眼簾的是超可愛的洞洞板,時刻提醒出門應該準備什麼,再也不用擔心自己丟三落四。

客廳和餐廳合為一體,拋棄了體積龐大的茶几,讓客廳空間變得寬廣,聚會時家人和朋友席地而談的歡笑,也是寶貝們的遊樂園。

望向廚房前方,頂天立地的玻璃滑門,不但能隔絕了廚房裡的油煙味,時而敞開和家人討論晚餐,時而緊閉成為媽咪的個人小天地。

最後的最後,來到最高層的臥室,滿滿的系統櫃連接著梳妝台,房間擁有舒適的活動空間,打造最完美的休息環境,擁有最美好的睡眠品質。

室內全屋採用的是白色乳膠漆作為打底,部分區域增添溫和的莫蘭迪色彩點綴其中,些微的鐵件,增添了活潑性。

鄉村的中央,有個地方正在發光,那不是童話,是你夢想中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