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下錨|挹注未來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所在區域:新竹市
● 規劃坪數:23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鐵件、鋁框門、人造石、系統櫃、灰鏡…
 主持設計師:Chiray(陳千睿)


TITAN PROPERTY AWARDS|2023泰坦地產大獎 金獎|Stucco finish with a soft touch
-----------------------------------
半開放式佈局在公共區域的一側設有窗戶,讓充足的自然光流過整個空間。 住宅採用現代設計風格,簡約純粹。 溫暖的木質裝飾、手繪油漆以及鏡子創造的現實與虛幻的迷人展示,這棟房子散發出一種舒適、舒緩的感覺。
由於空間的限制,入口通道較窄。 然而,牆上的反光灰色鏡子使視覺深度加倍。 牆的另一側,鞋椅、鞋櫃和懸掛區融為一體,打造出一個簡單而實用的玄關。
木地板通往客廳。 主樑下方,不同色調的木質飾面為櫃體增添了層次感,軟化了體積的剛性和粗糙感。 灰色油漆打造出個性鮮明的電視牆。 其手工塗抹的紋理傳達出一種簡單和穩定的感覺。 沙發後面的牆面安裝了透明玻璃,不僅將視野延伸到框架之外,還連接了客廳和書房。
半高吧台將客廳和餐廳隔開。 它不僅可以作為備餐檯,還可以鼓勵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 懸掛式鐵架增加了垂直儲存空間,也展示了一系列葡萄酒。 整個主牆的顏色一直延伸到餐廳。 同時,酒吧擁有令人驚嘆的石頭圖案。 自然不規則的圖案賦予最為純粹的美感,使用餐環境溫馨舒適。
寧靜的海藍色為臥室帶來穩定和平靜的感覺。 沒有浮華華麗的裝飾。 安靜的臥室擁有溫暖的木質裝飾和質樸的感覺。 從本質上講,這一切都在於以同理心和對人類需求的深刻理解來設計。

-----------------------------------
在塵世漂泊、闖蕩,最終還是會渴望一個安身之所,棲息於此,所有顛沛流離都得以安放。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的公領域,整體以冷色調搭配木色為主, 溫潤木頭質感結合清冷的清水模與大理石,再以深色金屬做少量點綴,不敗的現代風格便油然而生。

書房則以深色木頭做主角,大量的收納設計收藏著房屋主人的人生至寶,日光透過調光簾溫柔的映照進來,古典質樸的氛圍,令人著迷沉醉。

臥室中那一抹深藍,深沉而亮眼,彷彿深海般的幽深寧靜,如同星空般的優雅美麗,深淺交錯的系統櫃,帶來極大的差異感,卻意外的達成完美和諧。

你所希望的未來是什麼,是安心穩定,亦或是漂浮徘徊,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家,你在哪,家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