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藍調|浪漫鋪陳
● 設計風格:鄉村風
● 所在區域:新竹市
● 室內坪數:33坪
● 房屋格局:5房2廳3衛
● 裝潢屋況:老屋翻新
● 主要建材:鐵件、鋁框門、高壓成型門、六角磚、花磚、木地板、文化石、木百葉窗、系統櫃…
----------------------------------
為平淡生活增添一些浪漫,讓無趣的日常變換另一種模樣,賦予生命一點熱愛,讓人生擁有多種體驗。

房屋整體以法式鄉村風為主基調,藍與白交織出清新的視覺感,一點點的法式鄉村浪漫氣息,加上少許的仿舊感點綴出復古情懷 。

客廳中的白色磚牆與木質地板,帶來滿滿的鄉村韻味,再由植栽妝點出清爽感,猶如身處南法的舒適愜意氛圍,竟與高大的傳統佛龕毫無違和。

廚房牆上的花磚最為亮眼,粉、白、藍的色調,為白色空間豐富色彩,沿用與客廳相互輝映的系統櫃,使空間風格更加一致。

臥室以淺藍綠色調為主視覺,搭配木頭家具與地板,打造出溫柔質感,被百葉窗分割的陽光灑落進來,別具浪漫氣息,令人迷醉其中。

一點隨興,一點沉醉,心中所愛永不滅,浪漫至上,質感無價,溫柔不渝。
 
餐廳
原尺寸
X
玄關
玄關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廊道
餐廳
廚房
餐廳
餐廳
臥室
臥室
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