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潤典雅|沁人心脾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
● 室內坪數:20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鐵件屏風、人造石、系統櫃、木地板…
-----------------------------------
沉穩的黑色瓷磚地板,搭配異材質拼接屏風,劃分玄關與客餐廳的格局,既不造成空間壓迫,同時切割出界線,鮮明的色彩對比,塑造眼前一亮的感受,而帶有圓弧邊框的鏡面與穿鞋凳,皆顯露出極具品味的生活儀式感。

客廳與餐廳則採用開放式,將空間感放大,視覺得以延伸,整個公領域充斥著木作元素,完美烘托出北歐簡約無壓質感,並搭配不同的淺棕色調,描繪出空間層次感,在不減溫潤氛圍的前提下,增添趣味性。

臥室延續著全屋一致的木作配置,打造出柔和明亮的舒眠氣息,主臥以淺灰色調作為主色調,微清冷的無彩色系,撫平浮躁的心靈,而次臥的莫蘭迪綠猶為亮眼,跳脫出些許生動活潑的美感。

將溫淳鑲嵌於生活,勾勒出幸福美學,在夢與真的交界,為心田注入溫潤靈魂,凝結燦爛時光,化為永恆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