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優雅|安心落意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所在區域:新竹
● 室內坪數:22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花磚、鋁框門、木地板、系統櫃…
-----------------------------------
以低飽和度為基底,展現內斂沉穩調性,明亮光線籠罩全室,帶來通透安定氣息,儘管生活再無趣,依舊擁有值得追尋之意象。 

落塵區的花磚頗具活潑性格,大方地迎接你歸來,轉換一整日的情緒,先從視覺開始感到沉澱。 

系統櫃增加收納空間,卸下一日武裝,讓你重拾一身輕的感受,將物品整齊劃一地擺放在櫃子裡,讓玄關的門面做好典範,即便客人來訪也不怕失禮。 

為了讓室內多一些溫暖,我們選擇活潑色塊點綴客廳,再加入植栽提升豐富度,飽和的鮮豔色彩讓冷冰冰的色調頓時有了生氣,在牆面上的特色圓弧宛如微笑的最佳代表。 

電視牆選擇復古木紋板搭配灰藍色系,有著仿舊感帶來沉浸式體驗,既樸實又自然,體現業主更高深的審美品味。 

看似狹窄的臥室,卻擁有著耐人尋味的設計。 

大面積木質調系統櫃佔據房內,帶來和煦且溫暖的感受,柔和櫃體弱化銳利線條,與窗前的光線相輔相成,有效提升空間明亮度。 

時髦中透著對人生的嚮往,在這快步調的生活中,期許自己也能有片刻休憩的天地,收起過於繁雜的情緒,細細品味專屬你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