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闊細緻|恬適靜謐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
● 室內坪數:42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鐵件、鋁框門、長虹玻璃、系統櫃、木地板…
-----------------------------------
以原始的簡約為基底,注入設計靈魂,賦予空間更多元面貌,單一卻不顯單調,處處暗藏精髓。 

從樓下延伸至樓上的色調,保有清新的一致性,選擇大面積木質調與淺色系點綴,交錯呈現業主所追求的風格。 

寬敞客廳是家人主要聯絡感情的地方,同時是療癒忙碌心靈的慰藉,省去占空間的茶几桌,讓動線更加順暢,置放一塊地墊增添視覺效果,避免空間看起來過於單調。 

而廚房主要是提供「機能性」的場所,因此我們決定省去過於奢華、繁雜的設計,保留原始的純粹,加入拉門隔絕廚房油煙,塑造空間的獨立性。 

往上走便來到臥室,因格局較特殊屬於狹長型,為了避免光照不足的問題,在天花板加入不少崁燈,提升室內光源,很特別地是,我們在靠近陽台的上方加入特製掛桿,兼具健身與掛衣的需求,有效運用空間。 

設計基於人本,考量業主的需求與設計的原則,致力放大每一個優勢,讓這個空間不止宜居,更能成為讓子孫傳承的好宅, 

隨著開闊的視野與明亮光線,彷彿為日常帶來更明媚的光彩。
 
餐廳
原尺寸
X
玄關
廚房
玄關
玄關
客廳
客廳
餐廳
餐廳
客廳
客廳
廚房
廚房
臥室
臥室
臥室
臥室
臥室
臥室
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