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自然|反璞歸真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所在區域:桃園市
● 室內坪數:26坪
● 房屋格局:3+1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老屋翻新
● 主要建材:鐵件、電動麻將桌、木地板、六角磚、花磚、鋁框門、人造石、烤漆玻璃、清水模漆、木地板、木百葉簾、系統櫃…
-----------------------------------
改頭換面,原來老屋也能擁有全新設計感! 
從風格、軟裝等一一翻新,貼合業主需求設計最完美的居家空間, 
不僅風格、氛圍都升級,也更符合業主的使用習慣。 

老屋格局容易偏狹窄,且照明相較不足,導致室內空間過於陰暗,使人感到無力,影響在家休息的品質。 

透過選擇較明亮的色調為主體,例如淺色、白色、木質色,再適時加入深色平衡整體視覺,同時避免色調過於單一,增添色彩豐富度。 

運用玄關旁的小和室,打造最前衛、新穎的和室麻將桌,可自由升降,一個空間擁有兩種用途!省去安裝麻將桌占空間,與設計合而為一提升空間可塑性。 

加裝小圓水槽增添設計感,也能讓客人一進門可直接洗手,不必再繞到浴室,不僅方便還很貼心。 

此外,這次還有一個改造重點便是:「小孩房」。 

因整體空間有限,這次選擇上下舖保留空間,安裝一個書桌也綽綽有餘,搭配系統櫃設計,提升收納能力避免空間過於雜亂。 
 
將老屋從未有過的設計帶入其中,賦予全新靈魂,讓業主不亦樂乎。  

細細思索生活最純粹的意涵,擁抱北歐的自然靈魂, 
剎那間彷彿與世隔絕,與設計的原始精神合而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