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靜溫潤|風尚北歐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
● 室內坪數:21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鐵件、洞洞板、人造石、系統櫃、木地板…
-----------------------------------
低調用色的空間裡,擷取北歐天空的文雅氣息,風塵僕僕心靈的寧靜歸屬,找回真實且純樸的自我。

玄關一旁的鏡子正歌頌著今日時光的總總,關上門,隔絕了城市喧囂,好好沉浸於家的懷抱。 

正前方的薄荷綠洞洞板增加空間收納,讓你隨心所欲放置物品,在生活的角落,遇見更好的自己。 

大面積的收納櫃取代沉悶的牆,放大空間的無限可能,陽光從客廳的落地窗喚醒屋裡的生氣,拋開了繁雜,感受片刻的溫柔。 

L型沙發、仿石紋平台,讓精緻風格中蘊含著溫度,看似安靜卻附著一絲韻味。 

臥室方正的擺設,窗簾底下的花邊設計,日光在正嬉鬧玩耍,耐人尋味的是平靜中的巧思。 

大片海洋藍牆面,與低調的空間集結成另一種美貌,獨自休憩的時光裡,瀰漫著人文氣質。 

輕暖的北歐風讓居家生活,時時刻刻都印著幸福洋溢的影子,為你時起散落各處的美好,期盼你重新在此畫下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