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晷婆娑|點石成居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所在區域:新竹縣竹北市
● 室內坪數:89坪
● 房屋格局:4房2廳5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大理石、樂土、賽麗石、人造石、富洛克黑板漆、鐵件鋼構、鋁框推拉門、系統櫃、六角磚、木地板、木百葉、LIEBHERR隱藏式冰箱…
● 主持設計師:李彥岭

London Design Awards|倫敦設計大獎 金獎|Brightness
-----------------------------------
五層住宅透過垂直整合的空間流通滿足每個居住者的需求。 不同的樓層有不同的功能。 一樓是公共區域。 您可以在輕鬆、溫馨的環境中放鬆身心並與家人團聚。 二樓是集娛樂和工作於一體的多功能廳。 其餘樓層提供安靜、私人的空間,讓您放鬆、減輕壓力或焦慮。 深色在公共區域營造氣氛,給人一種穩定感。 另一方面,多功能廳的淺色調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 此外,灰色的油漆給人一種休閒的感覺。 在私人空間中,不同的調色板增添了獨特的魅力和個性。
入口處,漸層灰色的六角形瓷磚給人以熱烈的歡迎。 人字形木地板通往公共區域,廣場佈局的中心建有一道牆。 左右出入口形成流暢的環形交通流,也分隔了客廳和餐廳。
在客廳中,灰色油漆會呈現出灰泥般的外觀,並連接垂直軸和水平軸。 不規則的紋理和整齊的凹槽創造出迷人的視覺對比。 在這個寧靜的環境中,橙色沙發以一致的色調脫穎而出,立即照亮了房間。 它還增添了流行色彩,並與柔和的調色板形成有吸引力的對比。
餐廳延續了客廳的平靜基調。 煙燻木紋營造出質樸的氛圍,自然營造出柔和的環境。 窗邊的L型沙發為客人提供舒適的座位和充足的座位。 它還可以作為房主放鬆身心和欣賞風景的休閒角落。
二樓多功能廳沒有隔斷,給人一種通透感和視覺縱深感。 不同的樓層高度和顏色將辦公區域與娛樂區域分開。 手繪油漆為辦公區域帶來平靜感,而隔間則充當結構並保持一定程度的隱私。 後面的展示櫃鑲嵌著黃色燈光,為冷色調的空間帶來一絲溫暖的光芒。
主臥室裡,灰色調和實木營造出輕鬆又厚重的環境,紫色則散發著別緻、魅力和奢華,為寧靜的空間帶來一絲柔和。 精緻的細節增添了空間的宏偉和魅力。 在兒童房和客房中,色彩的變化散發出孩子般的好奇心,營造出真正舒適舒緩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