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木成真|毫釐不爽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所在區域:新竹縣竹東鎮
● 室內坪數:17坪
● 房屋格局:2房2廳1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SPC石塑地板、樂土、鋁框門、乳膠漆、系統櫃、鐵件、冰柱玻璃、人造石、六角磚…
 主持設計師:Queena(李彥宜)



TITAN PROPERTY AWARDS|2022泰坦地產大獎 金獎|  The Mamba Mentality

  低色度的顏色會輕微稀釋空間中的強度,帶有溫暖底色的木材以及簡單的手繪油漆喚起了一首輕鬆而美麗的生活詩篇。
開放式的配置允許白光一一解構體量,蜿蜒到房子的每個角落。

  進入室內,入口處95鋪著由岩石、不均勻紋理的石磚製成的地板。沉穩的墨色搭配乾淨的白色鞋櫃,營造出純粹簡約的風格,給人美好的第一印象。透過蘆葦玻璃屏風,營造出良好的風水空間,反射進來的自然光,使玄關變得柔和。溫暖的白光每天都給人一種溫馨的氛圍。落塵區以斜面的方式呈現。通過鏡子的反射,形成一個完整的梯形,空間感也得到了放大。

  木地板通向客廳,在電視牆上,手工繪製的飾面,描述了雨後夢幻般的多雲天空,淺淺的紋理搭配水平延伸的木質電視
櫃,為居室帶來乾淨優雅的氛圍。

  在柔軟的白紗窗簾旁邊,根據窗戶的寬度製作了一張高吧桌。斜邊連接到結構柱,以保持寬敞的步行空間。沙發背牆保留了一處空白,使空間得以喘息。橫跨天篷的大樑穿過客廳和餐廳。
舒適的木片軟化了體積的壓迫感,注入了溫潤感。

  木色調延伸到廚房,而帶吧台的廚房島台則清晰地勾勒出空間,又不妨礙住戶的情感交流。

  舒適溫馨的氛圍流入臥室,木質元素形成半高床頭牆和淺平台,讓房主可以將個人物品放在手邊。而床頭櫃向外延伸到衣櫃下方的鏤空區域,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