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靜於氛|邂逅餘心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市
● 室內坪數:19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鋁框門、乳膠漆、木地板、礦物漆、六角磚、花磚、系統櫃、長虹玻璃…
-----------------------------------
  進入本案,視線由錯落而有致的系統櫃體掃過,雖是客餐廳的主視覺,但系統櫃在此即展現謙遜的風度,巧妙的分割線條,結合用色安排,思緒終究會投射在整體空間,將落地窗呈現的框景及溫潤的空間質調再回饋到感官中。

漫步在此,隨著心情一步一步平靜下來,我們可以發現,家中最熱鬧的地方,設計師選用鮮艷又不刺眼的黃色,配合上方的玻璃窗,除了給空間注入一份活力外,更是弱化了原本生硬的角落,晚上讓唯美的燈光灑落,美味菜餚飄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建材選用上,以淡雅綠黃色系、大地色系的乳膠漆及礦物漆、木地板為基底,配合極適合做點綴的六角磚及花磚,再以系統櫃定義居家空間,設計師用質樸又實用的元素,讓嚮往北歐風格的屋主每天都徜徉在理想的生活中。

"回家"這件事,不再只是單純形而上的過程,而是在舉手投足間,將空間精神真正內化到我們的心,在這個家,沒有誰是主角,恬適的一切才是。

無須奈何韶光荏苒,無須強求淡淨於氛。
只盼邂逅雋永經典,只盼餘心寧靜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