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唯心|細膩私藏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
● 室內坪數:23坪
● 房屋格局:3+1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斯曼特、系統櫃、六角花磚、鋁框門…
-----------------------------------
將抽象的幸福化為實際藍圖, 在圖紙上一筆一筆勾勒生活軌跡, 想像業主在這裡的模樣,讓溫度持續蔓延。 

玄關的落塵區,選擇可愛的六角花磚,帶來活潑調性,可移動式收納矮櫃,不浪費每一吋空間。

進入客廳,空氣中瀰漫著柔和感,電視牆使用清水模漆,帶來低調而溫馨的氛圍。坪數有限的空間,運用大量留白的概念,以白色壁面作為底色,創造出更加開闊的感覺。而客廳旁的開放辦公區,則應運而生,讓業主在家中也能夠輕鬆工作。

廚房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選擇半開放式的設計,增加了使用空間的彈性,也讓陽光能夠進入整個廚房,提升整體氣氛,同時提升視覺的開闊感。

更衣室是私密空間的延伸,為了增加收納空間,採開放式的L型衣櫃,並充分運用轉角畸零地,將空間運用到極致。同時,衣櫃捨棄了門的設計,保留了舒適木質調,營造出一個更加開放而溫馨的空間。

公領域看似獨立,卻環環相扣,在每一個區域活動仍相互連結, 四處皆蘊藏家人的身影,伴隨光線灑入心境帶來無比暢快感。
 
餐廳
原尺寸
X
玄關
玄關
玄關
玄關
餐廳
廚房
餐廳
客廳
餐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餐廳
餐廳
餐廳
書房
餐廳
書房
書房
書房
客廳
臥室
臥室
更衣室
更衣室
更衣室